努力且坚持产出的阿早

不点赞不关注我真的会伤心噢

蔡徐坤和周深的带娃日记

★现实向

★两人领养了一个女儿叫西西

★可结合上篇一起看

★这个集合写一些温馨温暖的关于亲情,爱情的小确幸的片段,不一定是连载的,就是一些碎片化的文章

★仅供自娱自乐,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“今天小蔡怎么不在家?最近很忙吗?”周妈小心翼翼地拿起汤盅的汤盖,板栗鸡的香味瞬间弥漫

“他啊......大明星嘛,总有来忙的,下次你来,我一定让他抽空回家”周深咽了咽口水,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。

不能让她知道,不然又得给自己上一课了。

周妈显然知道周深故意隐瞒,又用力盖上盅盖,发出清脆的响声,随后,她看向周深,好像在质问着什么。

“妈,你忙着,我先去看看西西,要帮忙的时候再叫我,周深马上落荒而逃。

“这孩子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周深走到门口,敲了敲门,十几秒钟,西西才应门,他开门走了进去,就看到她坐在书桌前,端端正正的,细看书桌上的作业本也摊开着,同样干干净净的。

“别装了,刚刚在干嘛”周深顺势坐在椅子后的床上,看到此刻“乖巧”的女儿,不由得调侃道

“我说了,你可不许生气噢...”西西从椅子下来,蹦蹦跳跳的来到周深面前,嘟嘟嘴,又马上扑到周深怀里,搂住周深的腰

“我什么时候生过你的气,我的小祖宗...”说着又捏捏西西的小脸蛋

“行,骗人是小猪,会变得又肥又笨”西西抬起头,瞪着圆鼓鼓的大眼睛看着他。

“行,我发誓还不行吗?”周深温柔的笑笑,伸出一只手作发誓状

见状,西西放开周深,又跑到书桌前,从下面的抽屉中拿出平板。

“喏”西西一脸真诚的将平板递给他。

周深接过之后,低头一看,就看到了蔡徐坤的脸......和自己的脸——刚刚他俩在打视频电话。

“深深...”没等他说完周深就连忙挂了。

“你自己说不生气的,怎么就挂了......”西西两只手搂着平板,十分委屈的样子。

“我,没生气啊,就是被吓到了,手抖了…”说着,周深将西西拉到自己面前。

“你真的想爸爸了,是不是?”周深突然变得正经起来,扶着西西的肩膀,有些深沉的问

  

“爸爸,这个问题你今天你问了我两遍了,我看是你想爸爸了”孩子的世界就是这样,没有那么多隐藏。

  

【想他吗?】周深问自己

  

  

从两人吵架后的以来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虽然平时工作也经常几个月不见面,但是一个信息、电话都没有,还是第一次,说实话,他也觉得很难熬,今天见到他的时候,就有一种马上抱紧他的冲动。

“你想不想他我不知道,但是刚刚你进来的时候,爸爸叫我不要挂电话,他就想听听你的声音,爸爸真的很想你,你就原谅他吧。”说话间软糯糯的声音还带着点哭腔,周深也很不是滋味。

“真的?”

“骗你我是小猪,变得又胖又笨!”

  

  

周深站在阳台外,回想着刚刚和西西说的那些活,犹豫再三,他终于将电话拔了过去

  

“喂......”那过传来蔡徐坤低沉而立体的声音,只是一声,周深耳朵就红了,他似乎感受到了久违的爱人在身边耳语的感觉,已经有些陌生了,但还是能勾起周深不经拨弄的心弦。

“妈过来了,你回家吃个饭吧…”短短的十几个字对蔡徐坤来说宛如赦免重罪的圣旨,止不住的笑意从那边传来,周深也低下头,不动声色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调整了一下情绪,周深便走了进去,走到餐桌前,上面放满了周深喜欢吃的菜,要不是桌子不够大,感觉周妈再能做几碟

“开饭啦,快去洗手吧,我去叫西西…”周妈把他推进厨房,自己擦了擦手上的水渍,脱下围裙,准备去叫西西。

“妈,等会......”周深叫住周妈,还没等他继续往下说,便响起了玄关开锁的声音。

“这不来了吗?去接一下...”周妈满意的笑笑,又给周深使眼色。

周深这才反应过来——这明明是这祖孙三人设的局。周深扶额。

  

  

表面上假装镇定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,他立马小跑到门口,就看到蔡徐坤正在换鞋。

听到声音蔡徐坤才抬起头,就看到周深正含情脉脉地看着他——眼神骗不了人——即使他还是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  

“爸爸!”听到声音,西西立马跑了过来,虽然周妈已经试图拦过她了。

想要一股脑的扑到蔡徐坤身上,但是被蔡徐坤一把按住了,他单膝跪地,扶着西西的肩膀,轻声地说:“等一下,爸爸要先抱一下爸爸,可以吗?”

西西抬头看看周深,十分乖巧的点头。

蔡徐坤站起来,慢慢走近他,周深看着他的眼睛,十分柔和的,带着渴望的,他有些颤抖的嘴唇慢慢上扬,此时,他和他共情着。

  

刚想抱上去,周深就故意躲开了

  

“我可没说可以......”周深往屋里走,有些傲娇的说

蔡徐坤宠溺的笑笑,无奈的摆摆头,又低头看着西西

“可不是我没给你机会噢...”西西撅着小嘴

蔡徐坤揉揉她的头,又半蹲下来,准备抱她

  

  

“没机会咯!”说完西西就跑开了,跑到周深身边,还回头给他做了个鬼脸。

评论(34)

热度(3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