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且坚持产出的阿早

不点赞不关注我真的会伤心噢

假如周深养了女儿

★现实向

★听了一晚上《光字片》来的灵感小短打

  

  

蔡徐坤躲在车里,口罩墨镜一样不差,裹得严严实实的,他不知道他已经多少次来到这个地方,干着同一件事——等人。

  

他看到周深拥挤在人群中,尽管戴着鸭舌帽和口罩,他还是能一眼认出他。

周深向学校里面张望,过了几分钟,人潮开始涌动,周深灵活的钻到人群的前面,占据最近的迎接点,小小的他被人群淹没,人头攒动中,蔡徐坤已经找不到他。

  

但是他不能下车。

  

“西西,这里!”周深向着正在出来的队伍招手,随后便脱下口罩,半蹲着。

“爸爸!”小女孩听到声音马上朝着周深的方向跑,毫无顾忌的扑在周深身上,肉嘟嘟的脸蛋贴着周深瘦弱的肩膀。

周深不经常来接女儿,所以西西见到他有些激动过头,硬是要周深抱着她走出人群。

  

蔡徐坤远远的看着,他虽然瘦弱,但是单手抱着女儿还是稳稳当当的,两人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。蔡徐坤心头一酸,这样的场景他似乎看了无数遍,在这个车里,无论是春夏秋冬。

  

周深抱着西西站在路边,准备过马路,突然周深的手机响了,他轻轻的放下西西,似乎是安慰似的摸摸她的脸蛋,随后牵起她的手。西西坐了一个鬼脸,知道不能打扰爸爸接电话所以开始鼓弄另外一只手。

  

“饭已经做好了?”

“嗯,我也接完西西了,马上到家...”

  

刚刚挂掉,绿灯也刚好亮了,他便牵着西西过马路

蔡徐坤依然在马路的这边看着,现在的周深好像不再是他最初认识的那样,但他依然喜欢他,特别是此刻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烟火气,那么温馨,那么让人向往。

  

【或许这就是他为什么喜欢这样看着他,即使什么也做不了】

  

他还是下了车,朝他走去,虽然他知道这样不合时宜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深深...”

刚刚走到车边,熟悉的声音就在身后想起,周深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凝重,他紧握西西的手,回过头。

“你...怎么在这?”周深眼神飘忽不敢看他,他知道他一定是故意的,故意在这里等他。

“西西,你先上车”周深拉开车门,小小翼翼的把西西搂上车,刚想松手,西西就拉住周深的手“爸爸......”说着她看向蔡徐坤。

“没事,爸爸聊一下...”说着周深关上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还好吗?”蔡徐坤憋了半天,才问出这么一句话。

“嗯......”周深没说话,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答。

“我......”蔡徐坤支支吾吾,本来就不擅长表达,现在更是有话说不出口

“没什么要说的话,我要走了,大庭广众的,被拍到也不太好...”周深话里有点莫名的情绪,没等蔡徐坤回答,他就坐上了车。留蔡徐坤一个人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汽车开动,蔡徐坤依然站在车边不肯走,他知道在大庭广众之下,是有些失态了,但是他此刻只想自私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周深看着后视镜,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犹豫了一下,还是踩下了油门,离开。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看后视镜

  

【仅仅是为了看路况,仅此而已】他欺骗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爸爸,你们这架,还要吵到什么时候啊”西西跪在后排座位上,双手撑在车座上,背对着周深,透过后窗看着越来越远的蔡徐坤。

  

“你是不是想他了?”

  

“爸爸会给我买最漂亮的公主裙,还有洋娃娃,还有马卡龙......!”

  

“我也给你买了啊”周深不服气的说

  

“但是你不能把我扶在肩膀上坐啊”

  

“......以后我不许他这么抱你了,还有等下外婆做的肉丸,你少吃一个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其实写这个,也是因为我比较向往和喜欢这种人间的烟火气,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,所以如果大家喜欢看这种带娃日常,我以后可以经常更新一些带娃日记的小短片!

评论(23)

热度(52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